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8年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测绘”赛项比赛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8-04-26 浏览次数:

 

我校成功举办2018年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测绘”赛项比赛

2018421日,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2018年吉林省高职院校技能竞赛‘测绘’赛项”在我校隆重举行。

此项大赛已历经五届,已成为我省技能竞赛的经典赛事,本次大赛共有12所学校,20支参赛队参加,大赛一直以来对各相关院校的专业建设,对学生的技术技能水平的提高起到了极大地推动作用。同时大赛也为兄弟院校提供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的赛事理念。

比赛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发扬了团队合作精神!选手们努力博弈,快测精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优异成绩!并以大赛为契机,推进了教育教学水平的全面提高!

 

                                       道桥工程学院

2018423

 

 





上一篇:道桥工程学院专家学者进校园——名师讲堂系列报道(二)

下一篇:道桥工程学院专家学者进校园——名师讲堂系列报道(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