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道桥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7-11-09 浏览次数:

道桥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为了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使他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10月22日晚,道桥工程学院在综合实训楼多功能厅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道桥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志刚老师和副院长张立华老师主讲,2018届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李志刚老师从就业心理、简历制作、面试礼仪、诚信教育、安全教育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讲解,使同学们对就业流程有了直观的了解,对应聘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和注意事项有了一定的认识,提醒同学们要诚实守信,提高安全意识,并向同学们提出要做到守规矩、重素养、肯吃苦、勤学习、树形象的五点要求。

副院长张立华老师以“毕业前老师的叮咛”为题,从行业、专业的视角,用直观数据分析了当前交通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就业形势,并对同学们将来可能选择的工作岗位及其对从业者的素质要求进行了透彻的分析,明确社会压力的存在,希望大家认真谨慎对待就业,并强调第一份工作的影响深远。接着张立华老师请部分同学到台前模拟面试场景,与其互动,并悉心指导,让同学们感受面试的氛围,提高面试能力。

本次动员大会,为同学们提供了行业发展情况、就业方向、就业技巧、简历制作等诸多信息,让毕业生们能够结合自身状况,寻找在就业方面存在的问题,不断充实完善,为找到理想工作做好充足的准备。同时,本次就业动员大会也全面拉开了道桥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序幕。

             道桥工程学院

            2018年10月23日

附件:




上一篇:道桥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系列报导之二

下一篇:道桥工程学院召开西藏、新疆籍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