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道桥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系列报导之二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7-11-09 浏览次数:

道桥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系列报导之二

10231700时,道桥工程学院在综合实训楼多功能厅召开了道桥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同时召开了中交二航局第五公司专场招聘会,全面拉开了道桥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就业工作的在大幕。

为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学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以王连威院长、刘雪峰书记为首的领导班子,带领全院教职工积极努力,整合利用各种资源,为学生就业找单位、拓渠道。从102327日,学院召开了五场专场招聘会,分别为中交二航局五公司、中庆投资控股集团、嘉鹏集团公司、吉林省瑞和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和吉林省城市设施建设股份公司,累计参加招聘会学生达700余人次,经过层层选拔,共有70余名同学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有10名同学与企业签订就业协议。在此之前,中铁建大桥局、中建一局华江建设有限公司已与我校22名学生签订就业协议。截止目前来我院招聘的7家企业中有3家为央企,大大提升了学生的就业质量。

学院领导非常重视与企业的合作,亲临招聘会现场,与企业领导沟通交流,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力求与重点企业长效合作,建立企业台账,通过学生就业平台积极寻求和探索与企业的深度合作,已有部分企业与学院达成合作意向。

道桥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已经全面开启,目前看,无论是企业的层次还是学生就业的积极性都好过往年同期,这也为本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开了个好头。

                                                                                      道桥工程学院

                                                                                               20171027

 





上一篇:道桥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总结

下一篇:道桥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