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条件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实训条件 > 正文

道桥工程分院工程测量校外实训基地建成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2-06-10 浏览次数: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道桥工程分院骨干校重点专业建设项目中的重点工程——工程测量校外实训基地在分院师生的努力下,历时大半年的时间日前建成并投入使用。2012619日下午在净月玉潭区东升村举行了道桥工程分院工程测量校外实训基地落成典礼暨工程测量校外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参加此次典礼的有:学院副院长高树德教授、学院学生处刘昌仁处长、学院教务处副处长陈立春副教授、东升村村长、道桥工程分院院长王连威教授、分院书记杨鹏程副教授、分院副院长沈艳东副教授及分院相关老师和实习的学生近90人。

道桥工程分院院长王连威教授主持了典礼。学院副院长高树德教授和东升村村长共同为工程测量校外实训基地揭牌。高院长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实训的场地,参观了学生的宿舍,看望了实习的学生,希望同学们珍惜实训的机会,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际的技能,努力提高动手能力,为将来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学院学生处刘处长还就学生实习安全等方面对学生提出了要求。分院王连威院长和杨鹏程书记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了解学生的实习进度和生活情况。

道桥工程分院工程测量校外实训基地位于净月玉潭区东升村,占地面积100亩,该地区的山地地物、地貌完全能够满足测量野外模拟生产实际的实践教学要求。该基地的建成可供学生进行工程测量专业控制测量和数字化测图实训、工程测量专业线路测量实训、工程测量专业施工测量实训、道桥工程技术专业路线平纵横综合测量实训、道桥工程技术专业野外勘测实训等实习实训。

工程测量校外实训基地的建成有效的解决了分院学生测量实习场地紧张,地形简单、单一等问题,对加强学生实际操作能力,提高学生培养质量,进一步强化工程测量和公路勘测设计野外实训环节有着重要意义。工程测量校外实训基地是道桥工程分院成立以来首个自己筹建的野外实习实训场地,相信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全分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建设的越来越好,为骨干校建设添砖加瓦!

  

道桥工程分院

                                                               二〇一二年六月二十日

 

 学生山地实习





    上一篇:“寒区公路结构外业检测实训基地”建设完成

    下一篇:“展宏图、创伟业”,谱写校企合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