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条件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实训条件 > 正文

“展宏图、创伟业”,谱写校企合作新篇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2-02-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加强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学院招生就业处与各分院领导和专业骨干教师在寒假期间,分赴省内外进行就业市场的考察。211日,新年刚过,道桥工程分院院长王连威教授、招生就业处孟凡程处长、工程测量专业带头人陈立春副教授一行三人,奔赴辽宁省对辽宁宏图创展测绘勘察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和洽谈,对校企合作达成了共识。

辽宁宏图创展测绘勘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10月,拥有乙级测绘资质,是一家集航空摄影测量与遥感、工程测量、地籍测量、三维仿真系统开发、专题信息系统应用与数据库建设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现有员工500余人。先后注册成立了辽宁宏图创展测绘勘察有限公司、宏图创展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宏图创展(青岛)有限公司,并在大庆、日本分别建立了分公司,目前,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城市规划、国土调查、水利水电、铁路、公路、机场、电信、石油、矿山等多个领域,业务辐射到全国十几个省(市)及日本、加蓬、缅甸、丹麦等国家,并承担了许多国家重点工程

学院考察团在宏图创展公司沈阳的总部对公司的业务、工作环境、管理制度、企业发展战略和企业文化进行了考察了解,并与公司董事长韩国超先生及其领导团队进行了交流与洽谈。通过相互了解,双方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了信心,学院将在宏图创展公司建立实习和就业基地,公司每年接收一定数量的学生到公司实习和就业,学院派优秀教师到企业参与培训,企业专家到学校开展讲座,以及就校企合作育人、订单培养、在学校设立企业奖学金、加入职教集团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深度合作的正式签约等相关事宜交换了意见。

展宏图、创伟业”是辽宁宏图创展测绘勘察有限公司的口号,能与越来越多有实力的优秀企业合作发展,相信我院在国家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的建设中,将成为示范的名校!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七日

 

考察团与企业领导合影

 





    上一篇:道桥工程分院工程测量校外实训基地建成

    下一篇:校企合作理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