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学校党委巡察组召开巡察道桥工程学院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2-06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2020年12月2日下午,学校党委巡察组召开巡察道桥工程学院动员部署会。巡察组组长王玉秋、副组长刘涧秋、赵冬萍、于澜涛,巡察组成员王鑑航、姜伟、王通出席大会。大会由道桥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雪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上,学校纪委书记、巡察组组长王玉秋作巡察动员讲话,他从三个方面讲了几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王书记指出,学校党委开展校内巡察是党章赋予学校党委的神圣职责,是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相关工作要求,发挥巡视利剑作用、落实党委主体责任、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通过开展巡察推动基层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主动性,强化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解决制约学院在“双高”建设和改革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为推进学院“双高”建设和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政治巡察,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在巡查内容上,围绕“四个落实”,突出政治定位;在巡察对象上,突出监督重点;在巡察方式上,突出依规依纪。三是对被巡察单位及巡察组提出工作纪律和要求。王书记指出,被巡察单位要坚持领导带头,自觉接受监督,积极协助配合,高质量完成好巡察工作任务。

道桥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雪峰书记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保持疫情胜利成果、加强国家“双高”建设的关键时期,学校党委巡察组对道桥工程学院开展常规巡察,是对学院党组织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全面促进,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道桥学院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学院全体师生把这次巡察视作当前重大政治任务,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主动梳理学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把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与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迅速行动,即知即改,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坚决抓好整改落实,保证高质量完成国家“双高”建设任务。










上一篇:道桥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开展“清洁校园 美化环境”党小组活动

下一篇:道桥工程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