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道桥工程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1-12 浏览次数:

1111下午,道桥工程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讨论会,集中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基层党组织如何更好地在学校十四五规划中发挥智慧与力量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雪峰主持,委员会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出席会议并参与讨论。

刘雪峰指出“十四五”期间,学校将勇挑时代重担,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打造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更高质量培养创新人才;要求广大教职员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在学习中,突出学深悟透,注重学习实效。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贯彻落实。

与会会员纷纷表示,“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极大地凝聚了人心,提了士气,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同时要善于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有方向、有信心、有力量地昂首阔步,奋勇向前,努力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上一篇:学校党委巡察组召开巡察道桥工程学院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道桥工程学院召开关爱西部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