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道桥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开展“清洁校园 美化环境”党小组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05 浏览次数:

道桥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开展

“清洁校园 美化环境”党小组活动

     为构建一个更好地校园环境,进一步树立文明进取的大学生形象,体现学生党员们志愿服务的决心和意识,11月3日下午,道桥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开展“清洁校园 美化环境”党小组活动。

undefined

道桥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立华、副院长李月姝、团总支副书记石春辉、辅导员冯陶然和卢颖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undefined

     每位老师与同学们都干劲十足,清扫了隧道门前的落叶,无论是老师还是同学们都充分体现了道桥工程学院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各种细微的垃圾、杂物进行了彻底清理,不留卫生死角,不勉强应付。场面热火朝天,干劲十足,虽然累在其中,但也其乐融融。最后,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实训楼周围的环境焕然一新。整个义务清扫活动持续了一个小时。

undefined
undefined

     新时代道桥人用实际行动营造出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展现当代大学生党员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增强了大学生的公民意识与社会责任感!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此次清扫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也使党员服务奉献的宗旨和意识在实践中充分展现出来,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党员吃苦耐劳的精神,使大三的预备党员受益匪浅。同时引导大家树立讲文明,爱卫生,爱护环境的意识,为道桥学子们提供了榜样力量。







上一篇: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知识竞赛

下一篇:学校党委巡察组召开巡察道桥工程学院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