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道桥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0-17 浏览次数:

10月16日,我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学在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院长王连威、党总支书记刘雪峰、副院长李月姝、副院长张立华、副书记李志刚及全体新生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月姝主持。

首先,院长王连威发表讲话,他对全体新生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和热烈的祝贺。接着介绍了我院的总体概况和师资水平,强调了道桥工程学院学院志在培养出各方面发展均衡的道桥学子,最后他预祝全体新生能够度过充实有意义的三年,在未来展翅高飞,以饱满的精神和扎实的学识走上社会。

最后,副书记李志刚对2020级新生提出了几点希望。他指出,新生入学教育对新生的学习很重要,可以使大家从开始就进入很清晰的状态,为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明确方向。他希望2020级新生要尽快转换角色,使自己像一名大学生;要明确自己的职责与使命,为祖国富强勤奋学习,为民族复兴刻苦钻研;要规划好学习时间,学会正确放弃;要加强与老师的沟通与交流;在大学生活中得到真正的成长。

此次活动加深了2020级新生对学校以及学院的认知,为他们尽早适应大学校园、开启新的学习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省委高校工委党建工作第三调研组检查道桥工程学院党建工作

下一篇:道桥工程学院召开藏换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