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省委高校工委党建工作第三调研组检查道桥工程学院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0-27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正处长级组织员李福忠、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副部长杨维国以及学校组织部部长玉澜涛一行三人对道桥工程学院党建工作进行座谈。道桥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雪峰、院长王连威、副院长张立华、副院长李月姝、党总支副书记李志刚以及部分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正处长级组织员李福忠重点强调了省委高校工委对高校党建评估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开展高校党建工作评估的重要意义,并介绍了评估工作的具体安排和部署。他强调,这次开展党建评估督查工作是对学校党建评估开展情况的总体把握,主要查看各校党建评估工作的准备情况以及基层党组织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可行性的建议。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雪峰代表道桥工程学院全体党员表达对省委高校工委督察组的欢迎和感谢,并从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组织机构建设、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思想政治工作等几个方面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汇报,同时提出了学院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院长王连威就学院党建工作现状、方向和目标进行了介绍。第一,夯实党建基础,加强党组织体系建设,完善各项机制,充分发挥党在重大举措上的指导能力;第二,找准党建工作的前进方向,创先争优;第三,狠抓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打造一支高素质,多经验,重实战的人才大军,使文化创新传承不息,更添光辉。

汇报结束后,检查组对我院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对院领导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予以赞赏。





上一篇:道桥工程学院召开关爱西部学生座谈会

下一篇:道桥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