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道桥工程学院召开学习郑德荣先进事迹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布署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0-19 浏览次数:

10月19日,道桥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研究布署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确保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完成。会议由刘雪峰书记主持。
   刘雪峰书记在会议上强调,一是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郑德荣同志的先进事迹,并以他为榜样,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坚实思想基础。二是引导党员干部针对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重点检验自己理想信念坚定不坚定;看看自己是否担当作为,有没有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发展的带头人;问问自己有没有坚守共产党人的本色,是否经得起考验。对照查找问题,增强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要把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实践样板、鲜活典型、现实标杆,每个党员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清单,落实整改责任。
   道桥工程学院党总支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积极准备;认真开展好谈心谈话活动,广泛征求意见,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有计划、有质量、有成果。





上一篇:道桥工程学院开展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实践活动

下一篇:道桥工程学院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