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道桥工程学院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5-17 浏览次数:

道桥工程学院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教育部“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和省高校工委《关于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高校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的通知》安排,619日,道桥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研究阐释课件化、学术化、机理化,不断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

此次活动在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广大师生纷纷表示,通过听课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对习近平教育思想的领会,进一步明确了自身所肩负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进一步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建设教育强国奠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

                     道桥工程学院

                                                      2018619

 





上一篇:道桥工程学院召开学习郑德荣先进事迹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布署会

下一篇:道桥工程学院学生党小组走进高新环卫处开展“暖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