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道桥工程学院学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3-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响应学校关于加强寝室卫生和安全建设的号召。3月26日,道桥工程学院学生支部举行检查学生宿舍卫生主题党日活动,学生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全体教师党员要求学生们高度重视寝室卫生提质工作,积极做好寝室卫生保洁。本次活动主要针对我院学生党员、学生会所有部门部长寝室的卫生、违章用电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检查过程中,党员老师逐一细致地检查学生寝室的卫生死角,排查宿舍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并提出可行性整改建议。党总支书记刘雪峰要求教师党员必须严抓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的寝室卫生情况,并且每天不定时深入寝室。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宿舍卫生及安全意识,也增进了我院教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





上一篇:道桥工程学院党总支、直属业务单位党总支和体育部直属支部联合组织“重走抗联路 不忘靖宇魂”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道桥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