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道桥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3-14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共吉林省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吉组通字[201866号)等相关要求, 313日,道桥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在1405教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党总支副书记李志刚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刘雪峰、学校组织部闫冬凌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高度重视,前期工作准备充分,会议紧紧围绕主题,在查找问题、剖析自己方面敢说真话、有深度,同志之间提出批评的时候敢较真、有辣味,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本次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针对今年党建工作,党总支书记刘雪峰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以开展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活动年为抓手,以点带面,补足短板,使基层党建工作规范有序。二是通过创新方式方法来教育人,让学生受到潜移默化的影响,让广大党员得到真正的党性锻炼,提升政治觉悟,坚定理想信念。三是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组织要真正成为坚强的堡垒,通过党的建设带动其他各项工作蓬勃发展。

组织生活会上,道桥党总支副书记李志刚代表学生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作了2018年度问题查摆清单汇报。支部党员紧紧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改进作风,勇于担当实干,争当先锋模范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后,道桥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上一篇:道桥工程学院学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道桥工程学院学生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