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道桥工程学院党总支、直属业务单位党总支和体育部直属支部联合组织“重走抗联路 不忘靖宇魂”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24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6月22日-23日,道桥工程学院党总支、直属业务单位党总支和体育部直属支部联合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靖宇县开展“重走抗联路不忘靖宇魂”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参观了杨靖宇烈士殉国地、杨靖宇将军纪念馆和杨靖宇烈士陵园,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党员们参观了杨靖宇将军殉国地时,当讲解员生动地讲解杨靖宇将军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和一些鲜为人知的抗联故事时,党员们无不动容,心灵受到强烈的震撼。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如同警钟般回荡在每一位党员的心中,唤起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高度思想觉悟。

活动结束后,大家进行了集中学习讨论,畅谈红色教育的学习感悟。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锤炼了党性,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要把抗联精神传承下去,不忘历史、牢记使命,要把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敬仰转化为今后努力工作的强大动力,自觉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快速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98周年、建国70周年献礼!





上一篇:道桥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会

下一篇:道桥工程学院学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