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道桥工程学院召开学习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式的讲话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2-28 浏览次数:

道桥工程学院召开学习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式的讲话大会

2018328下午1:00时,道桥工程学院在第一教学楼东二阶梯教室召开全院教职工作大会,学习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上的讲话。会议由王连威院长主持,刘雪峰书记带领大家进行学习并作了重要讲话。

总书记在闭幕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用了将近一半的篇幅,重点阐释了我们应该秉持什么样的人民观,指出要用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进各方面工作,并作了广泛动员和全面部署。总书记讲到,作为一个经济大国,肩负着人类发展的重要使命,这也充分表达了中国共产党要承担新时代所赋予的历史使命。最后,总书记号召全体中华儿女要共同努力奋进,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和开创者。

会上,刘雪峰书记强调,大家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本岗位工作、履职尽责,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道桥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8年3月28日

附件:




上一篇:道桥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的讲话”

下一篇:道桥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