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道桥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总结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2-28 浏览次数:

道桥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总结

道桥工程学院学生支部按照《关于召开2017年度全校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于201831413:30时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共有9名正式党员,14名预备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志刚主持。

会议共分五个议程:

一、支部书记李志刚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报告和党章,重点学习了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党员义务和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等内容。

二、支部书记李志刚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17年支部班子查摆对照材料。

三、每位党员同志向大会汇报2017年个人查摆对照材料。

四、与会党员同志针对每名党员进行批评,指出其缺点和不足。

五、与会正式党员进行党员评议。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使大家深刻认识到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为接下来的工作提供了努力的方向,促进了党员同志综合素质的提升,提高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道桥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8315





上一篇:道桥工程学院召开学习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式的讲话大会

下一篇:道桥工程学院召开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测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