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道桥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的讲话”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8-05-09 浏览次数:

道桥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的讲话”

 

201859日下午,道桥工程学院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的讲话”。会议由道桥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雪峰主持。刘书记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精神品质,学习好马克思主义思想,深刻把握马克思主义精髓,掌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基本方法,传承好马克思主义信仰,立足我们党员教师的身份,推动学习和工作发展。会上,部分党员教师也积极表态,会积极投身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去,在扎实自身本领,提高专业素养的同时,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学习者、研究者、传播者。

 

 

道桥工程学院

201859

 

 





上一篇:道桥工程学院与共建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交流报告会

下一篇:道桥工程学院召开学习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式的讲话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