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组织生活 > 正文

道桥工程分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0-16 浏览次数:

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部署和要求,8月21日8:30分,道桥工程分院一教1405教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廷吉宣传部张迪、道桥工程分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道桥分院党总支书记杨鹏程主持。

首先由杨鹏程书记代表道桥分院党总支做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照检查杨书记针对“四风”“三不”方面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道桥工程分院党总支成员,党总支书记杨鹏程、院长王连威、副院长沈艳东、学团党支部书记钟沂平、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月姝分别对照“四风”、 “六查”、“四看三进一结合”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道桥分院的党员就道桥党总支和党总支成员党的检查进行了评议同志们就党总支和班子存在的缺点和问题毫不避讳,直截了当地进行了批评,确实达到了让党总支成员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评议环节后,学院党委李廷吉副书记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气氛热烈,大家查摆问题有深度,剖析原因有高度,批评与自我批评有辣味,充分体现了大家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高度重视。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大家要将此次会议结果落到实处,吸纳到自身工作当中,并根据查出的问题制定方案,进行整改。切实加强党组织建设,建设一支服务型的党组织

8月22日上午8:30道桥工程分院学团党支部和教工党支部分别召开了民主生活会,会上各位党员重点围绕“六查”,进一步深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每名党员都态度认真,坚持出以公心、坦诚相见,真正达到了让批评与自我批评有一点儿“辣味”,真正清洗了思想和行为上的灰尘,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最后对道桥分院全体党员进行了测评。

这次民主生活会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联系成长进步经历,进行深刻反思剖析使同志们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道德品行等方面认清了实质、深挖了思想根源,灵魂收到了冲击和洗礼,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道桥工程分院

2014822

 





上一篇:道桥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会清明节祭扫长春解放纪念碑主题活动

下一篇:道桥工程学院召开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测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