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组织生活 > 正文

道桥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会清明节祭扫长春解放纪念碑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0-16 浏览次数: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

       ——道桥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会清明节祭扫长春解放纪念碑主题活动报道

诉不尽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深情,道不尽对烈士英魂的无尽哀思。在一年一度的清明节来临之际,道桥工程学院青年马克思理论主义学会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的主题活动——清明节祭扫长春解放纪念碑。

4月4日,道桥青马学会30名青年学员以及学团党支部石春辉,冯陶然,卢颖,张加宁四位老师步行来到南湖公园长春解放纪念碑下。仰望纪念碑上向为解放长春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表示深切的悼念,向为解放长春、建设长春做出贡献的人们致以崇高的敬意苍劲有力的碑文,在周围那郁郁葱葱的苍松翠柏的衬托下显得格外醒目。面对着革命英雄的墓碑,同学们心情激动,思绪万千。活动开始后,全体学员及学团支部四位老师向解放纪念碑敬献鲜花,全体师生向革命先烈默哀以表敬意。最后学生代表带领全体学员在碑下宣读誓词向革命先烈致敬。

参加祭扫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弘扬民族精神,继承革命优良传统,革命事业代代传承;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勤奋进取,做一个积极向上、身体健康、热爱生活、热爱祖国的好青年,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祖国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

 

 

 

 

 

 

道桥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会

 

201645

 







下一篇:道桥工程分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