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支部工作 > 正文

教工一支部抗疫在行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4-13 浏览次数:

undefined

教工一支部抗疫在行动


     3月份,我市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面对疫情紧急时刻,涌现出一批优秀党员教师先进典型,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第一时间冲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校道桥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的老师们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纷纷冲上一线担任信息采集、小门管控、情况汇总、秩序维护等重要工作,成为疫情防控的中坚力量,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政治素质,努力为长春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三尺讲台,教书育人,如今穿上“白衣”,是义无反顾的志愿者,他们努力撕破黑暗的光,把责任抗在自己的肩上,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志愿者精神”和党员干部“关键时刻站得出”的气魄担当。他们用自己的付出,守护一群人的平安,守住一座城的健康。

     老师党员积极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克服一切困难,组织小区里的人员有序进行核酸检测,帮助年龄大的老人扫码注册;耐心解答大家的问题;维持现场的秩序;打电话通知没有下来检测的群众;帮助社区网格员落实核酸检测人员数。除此以外还为社区人民的生活所需品、药品采购进行统计,集中购买后分发至每家每户。支部党员严格要求自己服务于人民,奉献于社会。

     从教学一线到抗疫前线,他们一直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向社会贡献着一份力量,为人师表,以身作则。对志愿服务全心投入,面对挑战,毫不畏惧!老师们把责任扛在双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人民教师的使命与担当。

     师者大爱,善者仁心。抗疫,我们从不缺席,奉献,我们正在行动!

CF6A7
51CB3








下一篇:道桥工程学院学团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新党员接收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