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支部工作 > 正文

道桥工程学院学团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新党员接收大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6-12-13 浏览次数:

12月8日,道桥工程学院学团党支部在第一教学楼1204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和新党员接收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成光和学团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学团党支部书记李志刚主持。

   转正会议上,本次转正的卢颖同志根据自己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以来的思想状况发表自己的转正发言。出席会议的党员一致认为卢颖同志在思想上向当看齐,工作上以党员标准约束自己,一年来工作认真,成绩突出,具备了成为一名正式的合格共产党的条件。在认真听取了与会党员的意见后,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通过卢颖由中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

接收新学员会上,刘超等8名党员发展对象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汇报了一年多来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情况。培养联系人向大会汇报了其培养考察对象的情况,对即将被吸收为发展对象的同志做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在肯定优点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最后到场的全体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党支书记李志刚同志宣读了本次党员大会决议:同意吸收刘超等8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

此次大会不仅为党组织输送了新鲜血液,壮大了支部党员队伍,也使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牢固树立党员意识,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篇:教工一支部抗疫在行动

下一篇:祝贺道桥工程学院学团党支部学生党小组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