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道桥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2-16 浏览次数:


道桥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为提高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实现优质就业,解决困扰学生的就业难题,实现高校与企业的良性互动,形成实习、就业的紧密链接,道桥工程学院于12月15日举办企业招聘会,邀请本地及周边地区数十家企业来校进行招聘。

undefined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道桥工程学院院长王连威、党总支书记张立华、副院长李月姝、学办主任石春辉、学办卢颖老师以及各位辅导员老师,本次大会由学办主任石春辉老师主持。

undefined          


77C9D          
826D2          
A1938          

     参加本场招聘会的企业有:赫都盛达建设有限公司、吉林省光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吉林省嘉鹏集团有限公司、长春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六分公司、吉林吉化华强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吉林省送变电工程公司变电分公司、吉林达通公路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吉林省正达交通建设检测有限公司、吉林省瑞和路桥有限公司、吉林省六创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吉林省宏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吉林省凯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吉林省监理事务所、吉林省计维公路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道桥工程学院院长王连威讲话。王院长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对道桥学子寄予厚望,王院长告诫同学们要认清就业形势并分析自身特点,抓住就业时机,了解市场状态,不要盲目乐观也切忌丧失信心。王院长鼓励同学们要多了解、多思考、多应聘,明确就业目标,放平就业心态,希望同学们抓住这次宝贵的机会展现自己的才能与技艺,敢于尝试,做好充分准备,顺利应征到理想的工作岗位。

undefined      


      随后王院长与张书记同企业负责人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E43C9    
C2C6B    

   
FDB4C    
15266    
F4E9C    
F5D55    
FF70D    

   

     各企业负责人通过上台宣讲的方式对该公司的概况、工作内容和工作地点进行了介绍,并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供学生了解企业,作出准确的选择。


   

投递简历进行面试

undefined      


80B31    

     亲爱的道桥学子,此刻怀揣着梦想与目标的你,成功签约了吗?也许你已经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工作,也许你还在抉择,学院希望你能不忘初心、勇敢前行,相信未来的你,一定能创造出属于自己的那份精彩。在此,我们衷心祝愿道桥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前程似锦,一路长虹!






上一篇:战疫情、强服务、保就业

下一篇: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道桥工程学院与吉林吉化华强建设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