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道桥工程学院与吉林吉化华强建设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2-09 浏览次数: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为了方便高校与用人单位间的资源交互,企业的运营机制、岗位需求与高校的人才培养体系、目标相结合,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道桥工程学院与吉林吉化华强建设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于12月8日下午在西一阶梯教室正式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道桥工程学院院长王连威、党总支书记张立华、副院长李月姝、吉林吉化华强建设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处处长孙晓梅、副处长林炜壹、专员苏畅。

undefined


仪式上,道桥工程学院院长王连威代表学院与吉林吉化华强建设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EB17
138B9

王院长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对道桥学子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抓住这次宝贵的机会展现自己的才能与技艺,敢于尝试,做好充分准备,顺利应征到理想的工作岗位。在以后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技术水平,为企业和母校的发展增光添彩。

DCF5

吉林吉化华强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我院的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向在场的学生介绍了岗位需求与福利待遇,希望与我院携手同行,共同为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12B77

本次活动的开展,巩固了道桥工程学院与吉林吉化华强建设有限公司合作的基础,进一步加强了长久稳定的合作发展关系,加快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进程,增强了就业工作实效,为进一步提升就业质量,为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顺利完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道桥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校企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