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道桥工程学院举办第九届“科技文化艺术节”颁奖典礼暨汇报演出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0-16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16日晚,道桥工程学院第九届“科技文化艺术节”颁奖典礼暨汇报演出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生工作处商建军处长、团委李忠旭书记、学院王连威院长、王成光书记、张立华副院长、李月姝副院长、李志刚副书记及学院教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科技文化艺术节”是道桥工程学院的传统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九届,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以“青春与梦想齐飞,科技与文化同行”为主题,共举办专业技术类竞赛3项,文体类竞赛13项,经全院师生历时两个月的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活动开展,真正融科技竞赛、文化艺术、体育竞技与一体,在形式创新、活动效果、学生参与面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果,促进了广大青年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展示出我院大学生勇于创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科技创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等方面也发挥了很好的作用。

此次大会共分颁奖典礼及汇报演出两部分。颁奖典礼由李志刚副书记主持,王连威院长、王成光书记分别宣布了专业技术类、文体类获奖名单,由学生工作处商建军处长、团委李忠旭书记及学院的各位领导为获奖团体及个人代表进行颁奖。王连威院长和王成光书记不仅对本次“科技文化艺术节”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同时也对获奖团体及个人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不忘初心,发挥个性特长,启迪智慧,激发创造和创新能力,以此为契机,全面提升广大青年学生综合素质,进一步营造校园积极健康、高雅文明的人文环境而做出表率。

    最后,汇报演出将此次大会推向高潮,现场氛围热烈,整场演出以全场师生共唱“相亲相爱”歌曲圆满落幕。





上一篇:道桥工程学院K歌话剧总决赛

下一篇:道桥工程学院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第一阶段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