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道桥工程学院第十八届承载大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2-12 浏览次数:

道桥工程学院第十八届承载大赛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综合运用能力,鼓励同学们将课堂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12月8日,道桥工程学院第十八届“建讯科技杯”承载大赛在我校第二教学楼如期举办。

undefined

     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道桥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立华,副院长李月姝,院办主任王雨楠,学办主任石春辉,测量教研室主任魏斌,道桥教研室主任李杨,结构教研室主任巴斯德,建筑教研室主任郑成艳,桥梁教研室主任申建,市政教研室主任张宝成,养护教研室主任李长成,实验室主任姚晓荣及学院各位辅导员老师。本次大会得到了建讯科技公司的大力支持。

undefined

道桥工程学院

总支书记张立华讲话











结构教研室主任巴斯德老师讲话

11A95

建讯科技公司总经理张宝成讲话

F4B0

   承载大赛以夯实学生专业基础、激发学生专业兴趣、培养学生创新能力为宗旨,竞赛依托我院学生专业基础课程,让同学们真正的把课堂所学所想在实践中展现出来。承载大赛已经陪伴道桥人走过了十八个春夏秋冬,见证了道桥人的执着与热爱。

145E1
1749A
167C9
18B2C

     一个简单的桥梁模型,见证了同学们一个多月的辛苦付出,不仅让同学们在承载比赛中学到知识,更让同学们对彼此熟悉,使同学间更加团结。虽然是小小的模型,但却融入了道桥人的智慧与灵魂,更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    

     参赛班级按照顺序依次上台展示自己的作品,演讲人利用PPT分别从创作灵感、制作过程及力学分析等方面对班级的作品进行了精彩的讲解。他们的解说让同学们对承载作品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文艺部精彩的演出

9C5F


59F3
8BC5
114BC

比赛结果如下:    

A416B

颁奖仪式

FDB2
E278
1023F
13BCE
12559

     本次比赛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同学们日日夜夜的辛苦付出,离不开学长的悉心教导,更离不开学院与老师的支持与鼓励。“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代表着道桥学子坚毅的精神。

     漫天道路冲云海,遍架桥梁筑彩虹,在这里小编祝愿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可以取得好成绩,祝愿道桥工程学院越办越好,一路长虹!







上一篇:我院迎接效领导2021年度“双高”建设项目建设成效检查

下一篇:我校学子在2021年首届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院校大学生虚拟仿真测图大赛中 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