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1年首届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院校大学生虚拟仿真测图大赛中 斩获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2-12 浏览次数:

我校学子在2021年首届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院校大学生虚拟仿真测图大赛中

斩获佳绩

     11月25日,“南方测绘杯”首届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院校大学生虚拟仿真测图大赛总决赛在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幕。首届大赛以“智能+教育”为引领,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市近300所高校的1596名选手参赛。我校派出由工程测量技术专业6名同学组成的3支参赛队参加比赛。

     因疫情防控要求,比赛采用虚拟仿真外业采集数据与内业数字化成图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所有参赛选手运用虚拟仿真技术在线完成比赛,评委和裁判线上监考和评审。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来自我校工程测量技术专业代表队的马超、张景皓同学获得虚拟仿真数字测图竞赛项目的全国一等奖,陈毅、韩雪、赵振泽、王圣轩同学获得全国二等奖。

undefined


     本次竞赛检验了我院工程测量技术专业的实践教学成果,增强了同行业院校之间的交流,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技术水平和操作能力的竞技舞台,激发了学生对实践技能培养的兴趣,为学校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道桥工程学院第十八届承载大赛

下一篇:道桥工程学院2021届学生就业工作系列报导(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