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开展“为党旗增辉,让学生满意”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7-03 浏览次数: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首一个世纪以来党的风雨历程,为发扬和继承光荣传统,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和安排部署,道桥工程学院党总支以“为党旗增辉,让学生满意”为主题,组织全院党员以多种形式,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全院各个党支部精心组织,通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党课、毕业学生党员教育、欢送毕业生党员志愿者活动、为疫情献爱心、重温入党誓词等开展线上和线下有特色的庆祝活动,对全院党员进行党性教育、爱国主义教育,不断提升党组织活力和党员党性修养,

全院各个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努力把组织参与系列庆祝活动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用实际工作成效向建党99周年献礼。





上一篇:道桥工程学院2021届学生就业工作系列报导(一)

下一篇:道桥工程学院学生获得“1+x”建筑信息模型(BIM)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