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道桥工程学院2021届学生就业工作系列报导(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1-12 浏览次数:

1111日下午,黑龙江农垦建工路桥有限公司祖副总经理一行三人来到我校,针对道桥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开展校园招聘活动,招聘会在弘毅楼多功能厅举行,王连威院长、张立华副院长、李志刚副书记和部分辅导员老师参会,近300名学生聆听企业宣讲。

黑龙江农垦建工路桥有限公司隶属于北大荒集团,是一家独立法人的国有企业,年施工能力50亿元,企事员工待遇优厚,与专科毕业生签定正式劳动合同,六险二金,第一年工资6200-7800+绩效涨幅+成本结余奖+利润分配奖,第二年工资7100-8600+绩效涨幅+成本结余奖+利润分配奖。

招聘会持续六个半小时,百余名学生参加了面试,这是道桥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首场招聘会,企业规模之大,待遇之优厚,都为就业工作开了个好头!

 

 

道桥工程学院

20201112





上一篇:我校学子在2021年首届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院校大学生虚拟仿真测图大赛中 斩获佳绩

下一篇:开展“为党旗增辉,让学生满意”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