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道桥工程学院召开政治学习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2-27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6日道桥工程学院在一教西二阶教室召开政治学习大会。大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由党总支副书记李志刚主持。

第一阶段由李志刚副书记带领全院教职工学习《中共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化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成果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意见》,通过学习,使全院教职工了解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重要意义,干部作风整顿将是一项常规工作,永远在路上,群众的满意度是衡量整顿效果的重要指标。

第二阶段由李志刚副书记带领全院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使支部建设有规可依。





上一篇:道桥工程学院学生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下一篇:道桥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