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道桥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2-21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技能型人才。我院于12月19日在多功能厅举办了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道桥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招聘会。学院领导对此次招聘会高度关心和支持,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院长王连威、党总支书记刘雪峰、副院长张立华、副院长李月姝、党总支副书记李志刚。各位领导亲临会场指挥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各毕业班辅导员都亲自到场组织毕业生有序应聘。

中铁十九局、山东格瑞特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等十五家省内外知名企业参加了招聘会,招聘岗位覆盖了道桥工程学院各个专业,涉及施工、测量、试验检测、设计、招投标、监理等多个工种,提供了200余个就业岗位,吸引了近400名学生参加了招聘会。

今年的就业形式依然紧张,在与同学们的交流中我们了解到,虽然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但是不少同学心态依然轻松,并做好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每家企业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部分企业进行了现场面试,50多名同学现场与企业签订了就业协议。





上一篇:道桥工程学院召开政治学习大会

下一篇:道桥工程学院消防安全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