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道桥工程分院召开校企合作工程测量技术服务中心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2-05-28 浏览次数:

 201266日下午道桥工程分院在我院综合实训楼六楼多功能厅召开校企合作工程测量技术服务中心成立大会

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耀辉教授、 副院长高树德教授、教务处处长闻姝清教授、南方测绘公司长春分公司禹东彬总经理、吉林省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王利忠董事长,道桥工程分院院长王连威教授、道桥工程分院党总支书记杨鹏程副教授,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道桥工程分院全体教师、企业相关人员及学生代表共计二百余人。

会议由道桥工程分院党总支书记杨鹏程副教授主持。道桥工程分院院长王连威教授分别与南方测绘公司长春分公司总经理禹东彬先生及吉林省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利忠先生签定校企合作工程测量技术服务中心合作协议书学院高树德副院长与吉林省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王利忠董事长共同为工程测量技术服务中心揭牌南方测绘公司长春分公司禹东彬总经理代表企业讲话。随后,学院刘耀辉院长发表了讲话,对中心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并做出重要指示:学校要向高职强校迈进,要将道桥分院打造成一张亮丽的名片中心的成立对进一步推动工学结合、校企合作,推动专业建设、推动人才培养的进一步提高都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道桥工程分院要本着共荣、合作、共同发展的理念经营好工程测量技术服务中心。最后,会议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道桥工程分院校企合作工程测量技术服务中心是本着“校企协作、共同建设、互惠共赢、健康发展”的宗旨,由道桥工程技术分院搭建平台,相关企事业单位自愿参加组成的校企合作组织。道桥工程分院校企合作工程测量技术服务中心是在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交通职教集团及道桥工程分院理事会基础上组建的。中心是进行深层次校企合作,以教学、生产、科研、实习实训、社会服务为一体的合作平台。中心以测量专业为纽带,围绕交通、测绘、建筑行业发展需求,利用各自资源优势,进行专业建设、实现优势互补、校企双赢。道桥工程分院校企合作工程测量技术服务中心的成立必将为经济社会培养生产、建设、服务、管理第一线的高端技能型人才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

 

道桥工程分院

二〇一二年六月六日





上一篇:道桥工程分院工程测量校外实训基地建成

下一篇:道桥工程分院开展“骨干教师企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