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道桥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4-02 浏览次数:

道桥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为了开展好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使新生同学们尽快的了解和适应大学生活,9月19日晚5:00时,道桥工程学院在综合实训楼多功能厅召开了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第一场会议,拉开了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大会的序幕。道桥工程学院院长王连威、副院长张立华、副院长李月姝、党总支副书记李志刚、道桥教研室主任李杨、辅导员冯陶然及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部分新生出席了会议。

    本次大会由学院副书记李志刚主持。学院院长王连威教授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对20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高等职业教育的发展现状及对公路行业的发展形式进行了剖析阐述,并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提出期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理论与实践并重,知识与能力并行,职业与素养并建!”告诫同学们:“大学期间更重要的是要学会学习、学会动手、学会动脑、学会生存、学会与别人共同生活。”张立华副院长针对交通建设行业的整体情况及发展趋势向同学们进行了详尽的介绍,使同学们对行业及将来的就业方向有了初步的了解。最后,道桥教研室李杨主任对新生进行了具体的专业介绍。

    通过本次大会,使2017级新生同学们对学院、行业及专业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对即将要涉足的专业领域充满兴趣和期待,对圆满完成大学生活充满自信,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学习和生活中去。

 

                                                                      道桥工程学院

                                                                      2017年9月19日





上一篇:道桥工程学院召开西藏、新疆籍学生座谈会

下一篇:道桥工程学院开展“三下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