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工作 > 正文

道桥工程学院与共建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交流报告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3-28 浏览次数:

道桥工程学院与共建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交流报告会

为与共建党支部总结交流基层党建工作,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5月15日,道桥工程学院党总支与吉林省中鑫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在第一教学楼1405教室召开2018年党建交流会。会议由道桥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雪峰主持,道桥工程学院院长王连威、教师党员和部分优秀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吉林省中鑫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作为长春市净月区优秀党支部,于2016年12月与我院教师党支部结对共建。

会上,首先由吉林省中鑫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朱振丽做汇报发言,严格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力求从员工实际需求出发,把握时机,组织缤纷多彩的党支部集体活动,包括野外拓展、延安红色之旅、主题文稿征集比赛、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等活动,不断丰富企业党员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并通过学习十九大,学习新党章、七一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不断拓展党员学习活动的渠道,激发广大员工的学习热诚,积极进取,健康向上,形成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企业发展的战斗堡垒作用。

报告结束后,道桥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雪峰进行发言说,道桥工程学院全体党员需要从报告中汲取优秀的党建工作经验,认真总结党员各自的工作情况和充分发挥党支部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的战斗堡垒作用,认真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最后,道桥工程学院院长王连威对企业支持学院党建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党员总结思想、工作和学习等方面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广泛交流,在各自教学、科研和管理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按照“三严三实”要求,进行深查细找和认真梳理。

与会人员认为此次交流会把抽象教育变成了现场的生动交流,收获丰富,将有助于切实改进和提升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水平。

 





上一篇:道桥工程学院学生党小组走进高新环卫处开展“暖心”活动

下一篇:道桥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