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道桥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专业综合实习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5-12 浏览次数:


5月10日,我校道桥工程学院在学校报告厅召开了2021年道桥工程学院专业综合实习动员大会。道桥工程学院书记刘雪峰、院长王连威、副院长张立华、副书记李志刚出席了会议,动员大会由道桥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月姝主持。

王连威对2019级实习学生进行了动员,分析了路桥行业的现状及发展前景,阐述了路桥综合顶岗实习的目的和意义,并从安全、纪律、形象、吃苦、学习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立华对实习的具体要求及蘑菇钉APP的使用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实习学生每天坚持写日记,认真完成实习报告等。他强调要珍惜这次实习机会,努力学习实践技能,严格遵守实习的相关规定和要求,最大限度的实现顶岗实习实训的效果。

李志刚对实习的纪律要求及安全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讲解,并与实习学生签到了实习安全协议书。

通过实习动员使学生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任务。近三个月的路桥综合顶岗实习必将全面强化学生的实践技能,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的结合,检验教学成果,锤炼工作本领,提升实际工作能力,承上启下,为后续的学习及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学院教研室主任、辅导员教师及2019级学生600余人参加了动员大会。






上一篇:4月9日、10日,道桥工程学院举行毕业答辩会

下一篇:3月28日,道桥工程学院举行毕业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