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道桥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一届“南方杯”测量技能竞赛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8-10-22 浏览次数:

道桥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一届“南方杯”测量技能竞赛

2018年10月22日,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一届“南方杯”测量技能大赛在工程测量实训场隆重举行。道桥工程学院书记刘雪峰、副院长张立华、李月姝、副书记李志刚及工程测量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大赛开幕式由测量教研室主任魏斌主持,道桥工程学院张立华副院长致开幕词,鼓励同学们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展现道桥风采。魏斌老师宣读了本次大赛比赛规则。

大赛以《中级工程测量员国家职业标准》中的知识和技能要求为基础,设置了导线测量和水准测量两个项目,包括道桥工程学院、轨道交通学院的25个代表队75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测量17317 祝钰、测量17317 杜兴雨、测量17316 王泽旭、测量17317 张爽;测量17317 杜兴雨、测量17317 祝钰、测量17317 张恒、测量17316 胡喜强分获水准测量项目和导线测量项目一等奖。道桥工程学院测量17317班一队获得团体一等奖;轨道工程学院城轨17348班一队,获得团体二等奖。  

通过大赛,提高了学生对测量专业知识的兴趣,强化了自主学习的能力,培养了学生的协作能力、团队意识。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






上一篇:召开寒冷环境隧道全断面综合实训基地开工协调会

下一篇:道桥工程学院举办第十届“南方杯”测量技能大赛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