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参加《职业学院学生实习管理规定(修订)》线上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4-27 浏览次数:


undefined

undefined  

根据省教育厅通知要求,4月27日上午,我校组织参加《职业学院学生实习管理规定(修订)》(以下简称《规定》)线上专题培训会。院长别惠彬、党委副书记赵剑辉、副院长马凯出席培训会。

51A  

undefined

培训分别由教育部职业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曾天山就《规定》修订的背景和总体情况,修订后具体内容、明确责任,加强落实等方面解读、许世建博士站在政策层面对《规定》解读、江苏农林职业学院简祖平校长就《职业学校实习学生权利保障》问题解读、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崔敬就《规定》第34条—第36条解读、山东省教育厅职成处处长王志刚就实习实践工作提出相关建议和教育部职成司司长谢俐总结讲话等六个方面主题。    


5FAB1


图片  

   

   

   

   

   

   
图片  
教育部职成司司长谢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握实习本质,坚持标本兼治;二是聚焦突出问题,精准靶向发力;三是狠抓政策落实,细化管理措施,严格做到“六化”即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本地化、信息化、责任化,把学生实习工作落地落细。      

     

6B84B

通过此次培训,学校将进一步提高站位,坚守实习育人初心。要求各学院结合培训会议精神和近期下发的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印发《规定》的通知(教职成〔2021〕4号)内容开展宣传培训。针对培训会中提出的问题,开展内部自查整改,做到立行立改。为提高我校高质量学生实习管理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实习管理人员、各教学单位分管实习工作负责人及指导教师共153人参加培训会。

51A  

   

   
    

END


   

   






上一篇:实训中心主任、教研室主任任职前公示

下一篇: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