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大手拉小手”温情抗疫,道桥在行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3-31 浏览次数:

undefined



“大手拉小手”温情抗疫,道桥在行动




undefined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式,道桥工程学院老师切实履行学生培养责任,做好学生的榜样和人生导师,通过线上交流引导学生坚定取得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疫情虽阻隔了空间上的距离,但阻隔不了心灵上的互助共进。


undefined

倾心关爱,传递温暖


undefined

疫情期间,一日三餐由留守学校的教师志愿者负责配送。在每次送饭期间,老师的亲切问候,准时的到达,温暖着我们每一个人。在这段时间我们真实感受到了学校对我们的关心和老师的无私大爱,使我们深受感动。学校严格按照防疫规定保证一人一寝室,老师对我们依旧充满热情,他们会反复的询问我们大家吃饭能不能吃好啊?有足够的休息时间么?他是我们的老师,更像我们的“大家长”,关心我们的生活与学习,在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中,给我们带来了些许阳光,驱散了疫情,为我们带走了阴霾!




7AC2


齐心战疫,你我同行



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关心我们的思想动态,对我们的关心与问候就像对自己孩子一样。他们时刻关注着学生的状况,抗击疫情守初心,隔着屏幕传递爱。他们用实际行动告诉学生,虽然疫情阻断了出行,但阻断不了爱。让学生感受到了学校、老师的关怀,提升了战胜疫情的信心







疫情无情人有情,危难之时显初心,老师不光是大爱的践行者,是稳定的秩序守护者,是岗位责任担当的坚守者,是打赢战疫的坚定的支持者,参与者,奉献者。愿疫情早驱,人约不散,陌上花开。










上一篇:道桥工程学院2022年春季校内普通奖学金名单汇总公示

下一篇:师生捐赠暖人心,同舟共济抗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