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抗击疫情,道桥志愿者在行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3-21 浏览次数:

抗击疫情,道桥志愿者在行动

     2022年一场不见硝烟,不闻炮响的战争打响了,不宣而战。“新型冠状病毒”这个字眼又一次出现在我们眼前。我们道桥学生不怕危险,义无反顾纷纷请战,勇敢“逆行”于第一线,他们没有被吓倒,凭着大无畏的气概,守护着每一位病人。向一线战斗的所有人员致敬。我们尽微薄之力,希望大家平安归来。我们和你们一起,等春风十里,四月花开。

undefined

路桥20307班尚靖勋


     新冠病毒正在我的城市蔓延,各个地区也已经布置了防控措施,我们不应该存在侥幸的心理,认为病毒离我们还远,我们应该真正意识到疫情的严峻并齐心协力为国家为民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虽然我家在沈阳但是我仍然心系吉林,因为我的学校、老师和同学都在那里,所以让我们共同祝愿这对东北老铁可以共度难关,吉林定有吉临时,长春定复往常春;辽宁定有宁辽日,沈阳定复往盛阳!


2C599




14967

路桥20306班蔡佳君


     在2022年初,疫情突发,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不但要学好书本知识,更应该主动培养自己的社会责任感,担当意识和奉献意识,为抗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分微博力量,在疫情面前,我们更应该冲锋在前,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更何况在学校还是志愿者一名,更有责任去贡献一份力量,鼓足勇气为了家乡出一份力,在疫情防控期间,我帮助老人注册吉祥码,配合核酸检测工作者工作,对进行核酸检测的人们进行登记,加大宣传,我们应该与时代同呼吸,与祖国共命运,彰显当代大学生实干担当的青春底色,为自己的人生描绘出一抹斑斓绚丽的华彩乐章。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我相信这场特殊的战争我们终将胜利!向所有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者致敬!加油沈阳!加油辽宁!加油吉林!加油中国!






上一篇:乌云不可遮月,疫情不可挡春

下一篇:宪法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