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马凯副院长参加道桥工程学院道桥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1-07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7日下午,道桥工程召开道桥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第一巡回指导组长马凯副组长陈新立到会指导。道桥工程学院总支书记刘雪峰主持会议。

会上,学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18个是否”全面检视分析,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每位同志切实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开展对照检查,做到检视问题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通过刀刃向内,自我检视、自我剖析,大家找到了差距,明确了整改方向,落实了整改责任,达到了预期目的。

汇报结束后,第一巡回组组长马凯指出,道桥工程学院党总支对专题会议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各位班子成员都能够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做到了把自己、职责、工作摆进去,主动认领上级点出的问题,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随后,他结合上级安排和部署,对学深入持续开展主题教育提出3点建议:一是要以一以贯之的热度、强度和力度将主题教育做深做实,确保主题教育开展不冷藏、不断档、不松劲;二是要着眼查找突出问题,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层层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开展有序推进;是要力戒形式主义,要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走向深入走向实际。





上一篇:道桥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开展线上会议

下一篇:学校第一巡回指导组到道桥工程学院检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