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远行从这里开始”-道桥工程学院毕业生向建党99周年献礼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6-25 浏览次数:

又到栀子花开的路上,不过不同于往年毕业季,今年的校园格外冷清。因为疫情,没有毕业生忙碌的背影、也没有毕业生在校内留影驻足。但为确保道桥工程学院600多名毕业生顺利毕业、文明离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雪峰、院长王连威等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严格要求,各部门密切配合,协调工作,形成合力,继续努力为毕业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学院领导、党员志愿者及辅导员每天深入一线,走访看望返校毕业生同学,为即将告别母校、踏上人生新征程的莘莘学子送上亲切的问候和深深的祝福。党员志愿者教师和辅导员老师们帮助毕业生打包行李,并将行李送上学校大巴车,同时叮嘱学生要注意安全,许多温暖的行动和语言得到了毕业生同学的认可。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亲爱的同学们,无限广阔而美好的前景,正展现在你们的面前,母校的老师、同学们将永远为你们祝福:文明离校、安全离校是你们在学校生活中的一个圆满的句号。衷心地祝福全体毕业生同学在新的人生道路上扬帆万里,一路顺风,事业有成。





上一篇:道桥工程学院学生获得“1+x”建筑信息模型(BIM)证书

下一篇:道桥工程学院开展“校园安全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