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道桥工程学院举办第十届“建迅”杯模型大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1-20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我院大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培养团队协作精神,提高相关专业学生的实践教学和设计水平,11月19日,由路桥教研室主办,学生工作办公室承办,道桥工程学院第十六届“建迅”杯模型设计制作大赛在第二教学楼综一阶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雪峰、院长王连威、副院长张立华、副院长李月姝以及4位专业教师担任评委,副书记李志刚及辅导员老师莅临比赛现场。共有19支队伍39件作品参加比赛。

经过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参赛团队在老师的指导下,从自身专业领域出发,创造出许多精美的作品。包括桥梁设计、景观设计、小区绿化设计、房屋设计等作品,种类丰富。比赛过程中,各个团队向评委老师们讲述了自己的创作理念及模型含义,不同的制作风格都展示出独特的风采。展出过程吸引了大量师生起立观看,大家纷纷赞叹同学们精湛的技艺和独到的创意,享受这一场视觉盛宴。

此次参赛作品设计理念新颖,结构总局合理、美观,从参赛作品数量到质量都超过往届。通过展示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团队之间、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互动,起到了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积极作用。





上一篇:道桥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道桥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