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骄苑名师张立华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4-12 浏览次数:


骄苑名师张立华,正高级工程师, 1995年毕业于吉林工学院,公路工程专业,中共党员。工作以来,先后从事了施工、监理、设计、教学工作。2011年担任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道路教研室主任、2016年6月担任道桥学院副院长。教授多门专业性、实践性强的课程,包括:公路养护与管理、城镇道路与市政工程、公路施工技术、工程监理、公路工程内业资料编制、工程测量实践考核等。作为主编编写了《路基路面施工技术》;作为副主编编写了《城镇道路与市政工程》;参编《公路工程造价与招投标》、《公路勘测技术》、《公路养护技术》等多本教材。获省级优秀咨询成果二等奖2项、吉林省科技成果奖1项、吉林省科学技术一等奖1项;《公路养护与管理》课程被评为国家级精品课、《公路工程技术》被评为省级精品课。获得了一级注册建造师职业、监理工程师、试验检测工程师、甲级造价师执业资格。

通过多年企业锻炼,把丰富的实践经验应用与教学,并与吉林省公路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吉林省交通科学研究所、中交四公局一公司等单位保持长期合作。“手脑并用”“教学做合一”:长期坚持提高学生实践动手能力,为学生地质实习、路桥综合实习、公路勘测设计、工程测量仪器考核担任实践指导教师或高级考评师。为职业教育“寻病源查方书”,企业问卷调查、毕业生跟踪回访,了解企业所需、塑造高技能职业人才。

利用自身专业技能积极为行业服务,培训施工员、造价员、养护人员、安全考评员等1500余人次。

 从“有业”到“乐业”,安心职业教育、以培养路桥人才为己任,传授知识、锻炼技能,培养具有完整人格的道桥专业人才。培养的大批学生已经成为吉林省公路建设的骨干。






上一篇:骄苑名师李月姝

下一篇:骨干教师郑成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