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设置 > 正文

市政工程技术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2-04-11 浏览次数:

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本专业基本基础理论知识,具备从事市政工程投资与开发、设计、施工、工程管理、质量检测等的职业岗位能力和职业素养,能在城市道路、桥梁、地下管线等市政工程建设中承担施工、管理、质量检测等方面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

市政工程测量、土力学与地基基础、工程地质、市政工程材料、城市道路工程、城市管道工程、城市桥梁工程、市政工程估价、市政工程施工技术、市政给排水管道工程、施工组织与概预算、交通工程学、施工监理、招投标与合同管理、专业软件应用等。

就业方向:

毕业生主要面向大中城市或中小城镇的市政工程建设,在市政工程企事业单位、建设部门等从事城市道路、桥梁、地下管线等市政工程建设的投资与开发、施工、工程管理、质量检测等专业技术工作或管理工作。

招生范围及对象:

    全国招生,高中理工类学生

    学制与学历

    三年,全日制大专

 





    上一篇:高等级公路养护与管理

    下一篇:市政工程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