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发布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发布 > 正文

道桥工程学院召开中建一局华江建设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6-12-08 浏览次数:

道桥工程学院召开中建一局华江建设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922下午100时,道桥工程学院在综合实训楼多功能厅召开了中建一局华江建设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有近百名学生参加,通过严苛的面试,最终有10名同学应聘成功,并现场与企业签订就业协议,成为又一批走进世界500强企业的2018届学生。本次应聘成功的学生,将继续在校完成学业,20186月毕业后赴企业就职。

中建一局华江建设有限公司隶属于于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旗下的中建一局集团,业务领域涵盖房屋建筑、基础设施、融资投资等板块,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等多项资质,企业有着一套健全的人才培养机制,为学生将来的职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近年来,随着基础设施建设行业对人才需求的扩大,我校在社会上的影响力也在不断的提升,越来越多的知名企业来校招聘,我们要把握当前的大好形势,力求与企业长期深入合作,在确保较高就业率的同时,提高就业质量。

 

 

              道桥工程学院

                                    2017923







下一篇:吉林省光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将于12月9日来我校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