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发布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发布 > 正文

道桥学院2016年招聘工作报道

信息来源: 石春辉 发布日期: 2016-04-08 浏览次数:

道桥学院2016年招聘工作报道

 

2016年开学伊始,又迎来了我院应届毕业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环节,学校与各企业单位进行广泛沟通和联系,根据各企业单位的用人需求,举办了多场招聘说明会。招聘期间学校胡明院长、党委李廷吉副书记及招生就业处对招聘工作给予大办支持和关切,并与有关用人单位进行了交流,道桥工程学院王连威院长亲自到场指导。20余家用人单位及300多名应届毕业生参加招聘工作,拉开了道桥工程学院2016届毕业生意向签约的序幕。

来我院举办招聘说明会的单位有:吉林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吉林省建业集团,中农信达技术有限公司,吉林中盛路桥有限公司,青岛三利集团有限公司,长春市金源润发工程有限公司,吉林省科普地质环境测绘公司,长春市朝阳区市政有限公司,吉林省金泉公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吉林省瑞和路桥工程公司,长春路顺道桥工程有限公司,吉林中腾路桥建设有限公司,四平铭泽公路工程监理公司,中邦园林有限责任公司,四平申远路桥有限公司,长春成达测绘有限公司,吉林恒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吉林威和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等。

在招聘说明会上,多家用人单位提供了包括道路施工、工程测量、试验检测、内业计划、安全生产等300余个工作岗位。各单位向同学介绍了本单位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工作环境、福利待遇、岗位需求、职位发展等方面的问题,而且与毕业同学在招聘会现场进行了互动,耐心细致解答了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参加招聘会的同学反响比较热烈,现场同学积极向各用人单位递交了简历。通过多场招聘说明会的举办,不仅为我院校企合作搭建了很好的平台,而且还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真正实现了学生和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应学生之所想,供企业之所需,为学生和企业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









上一篇:吉林省公路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将于12月1日来我校招聘

下一篇:道桥工程分院召开2012届毕业生首场小型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