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政策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政策 > 正文

道桥工程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6-12-08 浏览次数:

为了落实学校关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让毕业班学生理顺毕业与就业的关系,使他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11月30日下午,道桥工程学院2017届全体学生就业教育大会在学校报告厅召开。会议由道桥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志刚老师和副院长张立华老师主讲,全体专职辅导员老师和2017届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大会。

首先,李志刚老师从就业的前期准备、从容面试和后期的沟通交流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了应如何应聘工作及注意事项,着重讲解了简历的制作、面试礼仪及面试技巧;其次,李志刚老师对近期学生就业情况提出几点要求:第一,心态要调整好,面对就业有浮躁心理是必然的,但一定要理性对待,心态至关重要;第二,做好自我定位,明确自身优势,树立良好信心,从容面试,相信自己;第三,在面试时注意表达忠诚度,忠诚度和责任心是面试官更希望看到的。

副院长张立华老师以“毕业前老师的叮咛”为题,从专业教师的视角,用直观数据分析了当前交通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就业形势,并对同学们将来可能选择的工作岗位及其对从业者的素质要求进行了透彻的分析,明确社会压力的存在,希望大家谨慎对待选择工作,并强调第一份工作的影响深远,务必重视。接着张立华老师请部分同学到台前模拟面试场景,与其互动,并悉心指导,让同学们感受面试的氛围,提高面试能力。最后,张立华老师表示,针对目前的就业形势,大家要从现在开始,树立正确的就业目标,坚信自己,定能找到心仪的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道桥工程学院2017届全体毕业生对就业前景有了一定的了解,提高了应聘能力,对即将到来的招聘会有了更大的信心。大家整装待发,树立就业目标,积极备战,准备迎接挑战和机遇,为实现成功就业不懈奋斗!





上一篇:道桥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篇:吉林省公路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将于12月1日来我校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