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品牌活动 > 正文

道桥工程学院举办桥梁模型大赛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6-11-24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11日,由道桥工程学院举办的桥梁模型大赛决赛在第一教学楼西二阶梯教室举行。学院王连威院长、张立华副院长、李志刚副书记、结构教研室巴斯德主任、道桥教研室李杨老师及全体专职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活动并担任评委。

比赛分为模型展示和作品讲解两部分,经过层层选拔后,共有10支代表队进入最后的决赛,参赛作品设计新颖,制作精细,制作者在讲解中融入现代科技元素和丰富的想象,表现出较高水平。经过评委老师的认真评审,道桥16311班代表队获得特等奖,道桥16315班、道桥16313班和试验16308班代表队分获一、二、三等奖,道桥16311班尹艺璇同学获最佳解说奖,建筑16303班获得创新设计奖。

通过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培养了同学们的专业兴趣,提高了同学们团队协作的意识和能力,为接下来的专业知识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

 

 

 

           道桥工程学院

            2016年11月24日

 





上一篇:道桥工程学院举办第九届“科技文化艺术节”颁奖典礼暨汇报演出大会

下一篇:道桥学院社团联合会话剧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