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品牌活动 > 正文

道桥工程分院第七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2-05-15 浏览次数:

异彩纷呈,师生共庆。历时近半年的“艺术与青春同行,科技与梦想齐飞”道桥工程分院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落下帷幕。

2012年511日下午5点,交通学院报告厅内座无虚席,师生共赏道桥工程分院第七届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文艺汇演。学院副院长高树德教授、学院副书记刘双山副教授及学院各职能部门和各兄弟院系的领导莅临闭幕式,道桥工程分院院长王连威教授、书记杨鹏程副教授、副院长沈艳东副教授及全体辅导员也出席了闭幕式。

道桥工程分院第七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自开展以来,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纷纷发挥自己的特长和潜力,热情投入到科技文化艺术节各项活动中,以各种各样的式展示着他们的才华,从而进一步提升了校园文化的品位先后成功举行了书画大赛、摄影大赛、K歌大赛、主持人大赛、桥模大赛、工程力学结构设计大赛、班级布置大赛、配乐诗朗诵大赛、辩论赛、话剧大赛、兄弟班篮球赛、兄弟班拔河比赛、SF大赛、象棋大赛、“南方杯”测量技能大赛等二十余项活动,极大地丰富了课余生活,为广大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开拓创新的平台,营造了和谐、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

在闭幕式上,道桥工程分院党总支书记杨鹏程副教授为本次闭幕式致闭幕词,对本次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作了全面精彩的点评。道桥工程分院辅导员老师为晚自习评比、早操评比、文明教室评比、十佳寝室评比中获奖的班级颁奖。随后同学们进行了文艺汇演歌曲、舞蹈、双簧等精彩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长春理工大学友情出演的《动感魔术》更是让台下的领导师生赞叹不已一首《我是道桥人》的大型团体诗朗诵诠释了道桥人不怕苦、不怕累的铺路石精神,震撼了每一名在场的观众,演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道桥工程分院第七届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欢乐融洽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一张一弛,文武之道。道桥工程分院科技文化艺术节秉承“艺术与青春同行,科技与梦想齐飞”的宗旨,既为学生提供了放飞心情的空间,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舞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自身的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展示了道桥师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道桥工程分院

                                                               二〇一二年五月十五日






上一篇:道桥工程分院举办第七届“南方测绘杯”工程测量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