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道桥工程学院在学生中开展《行文明礼仪,做文明学生》和《上课不玩手机》的倡议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6-09-26 浏览次数:

9月26日道桥工程学院团总支针对学生在校园中的不文明行为和上课玩手机现象向全院学生提出《行文明礼仪,做文明学生》和《上课不玩手机》的倡议。

通过团会,辅导员老师向同学们讲述校园文明的重要性和上课玩手机带来的危害,并宣读了倡议书,同学们纷纷表示赞同,支持学院的倡议,由班干部牵头,分别在倡议书上签字。部分同学主动发言,拒绝校园不文明行为,更有大一同学提出上课上交手机的建议。

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真正唤醒同学们的文明意识,让文明不再是内在纯粹的理念,而是个人的自觉言行!让我们的课堂充满“风声、雨声、读书声”,告别“微信、游戏、电话铃”!

                                                   道桥工程学院

                                                      2016年9月26日





上一篇:道桥工程学院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第一阶段总结